热点信息
关于征求《民用航空电信人员岗位培训管理办法》修订草案意见的通知

民航局空管局,各地区管理局,各运输(通用)机场公司,飞行学院:

  根据清理现行排除限制竞争政策措施的工作方案要求,交通运输部以2018年第25号令对《民用航空通信导航监视工作规则》进行了修订,具体修订内容详见附件1。我办于近期组织完成了相关规范性文件《民用航空电信人员岗位培训管理办法》(AP-65I-TM-2015-02-R1)修订草案的研究与编制工作,为充分听取各方意见,使规范性文件的制定科学完善,现就修订草案征求各有关单位意见(修订内容详见附件2)。

  请各单位组织人员认真研究,广泛征询意见和建议,于6月8日前将意见和建议汇总整理后反馈我办。

  联系人:潘捷,电话:010?-64092578,传真:010-64091944。邮箱:panjie@caac.gov.cn。

  附件:

  1、交通运输部关于修改《民用航空通信导航监视工作规则》的决定;

  2、《民用航空电信人员岗位培训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

  民航局空管办

  2019年5月23日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