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用航空局 - 安全监管 - 执法信息
民航各单位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
来源:中国民航局 2017-06-20 10:22

  “6.16”是全国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北京首都机场安全管理委员会各成员单位在首都机场T3航站楼值机大厅举办活动,宣传民航安全知识、安全法规。民航局安全总监吴成昌参加了宣传活动,并作了讲话。

  吴成昌指出,当前民航安全生产形势总体平稳。截至5月31日,我国民航实现运输航空安全飞行81个月、5052万小时,持续保持着我国民航历史上最好的安全纪录,也好于世界民航平均水平。但是,影响民航安全发展的因素依然存在,需要全行业时刻保持清醒,牢固坚持安全底线,对安全隐患零容忍,深入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打牢民航安全发展的基础。安全连着你我他,确保安全靠大家。民航的安全发展,离不开广大旅客的理解和支持。希望广大旅客一如既往支持民航工作,尤其是关注民航安全知识,掌握基本安全知识,宣传安全法律法规,遵守民航各项安全规定,共同营造一个安全、温馨的航空旅行环境。

  按照民航局统一部署,在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民航各单位在民航售票处、机场候机楼、城市广场等公众区域及生产工作场所,通过展示展板、悬挂横幅、发放材料、播放视频、发布“双微”(微博、微信)等形式,集中宣传安全生产政策、法律法规以及民航安全规章、安全知识和自救互救方法等,回答群众关心的民用航空安全问题。

附件:
分享到:
相关推送

民航局客户端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