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用航空局 - 安全监管 - 民航安全宣传
民航客舱安全宣讲团赴河北航宣讲
来源:中国民航局 2016-06-17 13:33

  6月16日,民航客舱安全宣讲团成员、2015年“法治民航安全民航”辩论赛“最佳辩手”、厦航乘务长赵迪,在河北航空公司生动地讲述了自己的“客舱安全经”。这是按照民航局关于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部署,民航客舱安全宣讲团开展的活动之一。

  在两个小时里,赵迪宣传了民航局始终坚持“三个底线”的要求,介绍了中国民航乘务工作沿革、客舱安全与客舱服务的关系、客舱乘务员的资质和素质、客舱乘务员职责和权利,以及客舱安全风险管理、客舱安全事件处置、客舱安全典型案例,并讲述了客舱安全故事。

  河北航空公司总经理、副总经理、安全总监,以及客舱乘务员、安全员、飞行员和安全管理人员听取宣讲。

  宣讲结束后,河北监管局副局长宋全宝就开展好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做好客舱安全工作对河北航空公司提出了要求。

附件:
分享到:
相关推送

民航局客户端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