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用航空局 - 安全监管 - 民航安全宣传
客舱安全宣讲报道获选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好新闻
来源:中国民航局 2016-12-12 15:20

  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组委会办公室、安全生产万里行组委会办公室日前公布2016年全国“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好新闻评选结果。民航局航空安全办公室推荐新闻作品《把客舱安全教育送到一线》获得三等奖。

  为了落实民航局党组关于飞行安全底线和真情服务的要求, 今年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期间,民航局航空安全办公室组织客舱安全宣讲团,面向运输航空公司、民航院校开展了25场客舱安全宣讲,8000多名客舱乘务员和安全管理人员听取了宣讲,并赠出《民航客舱安全读本》1万余册。活动结束后,由航安办策划,由组织者和8位宣讲员撰写宣讲体会,形成专版文章《把客舱安全教育送到一线----民航客舱安全宣讲团宣讲内容摘编》,于今年8月4日在《中国民航报》航空安全专版整版刊发。

  据了解,全国“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开展期间,各地区、各有关部门和单位按照组委会要求报送了170余件新闻作品。经过专家评委初评、复评,按照得分评出新闻作品55件,其中一等奖8件,二等奖15件,三等奖32件。

附件:
分享到:
相关推送

民航局客户端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