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用航空局 - 安全监管 - 民航安全宣传
柳州机场扎实推进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
来源:中国民航局 2018-06-29 09:54

  为积极贯彻落实国务院、自治区及民航局方关于开展2018年安全生产月的工作部署,柳州机场紧紧围绕“生命至上、安全发展”中心思想,周密安排,积极组织,扎实推进各项活动顺利开展。

  一是开展安全发展主题宣讲活动。深入学习、广泛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思想,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决策部署,国务院安委会的工作要求,以及民航局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目标任务和行业近期中小机场安全管理要求等内容。二是开展安全从业人员工作作风专题宣讲活动。组织两期安全从业人员和危险品航空运输安全从业人员工作作风宣传教育活动,确保安全岗位从业人员宣传“全覆盖”。三是认真开展“6.16”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在机场候机楼等公共区域及生产工作场所,通过展示展板、悬挂横幅、发放材料、播放视频、发布“双微”(微信、微博)等形式,集中宣传安全生产方针政策、法律法规及民航安全规章、航空安全知识、消防安全知识和应急知识,回答群众关心的民用航空安全问题,并现场接受群众安全举报。四是开展安全生产事故警示教育周活动,集中组织观看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组织开展典型不安全事件研讨,总结经验教训,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

附件:
分享到:
相关推送

民航局客户端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