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用航空局-网上办事-相关推送
中南局新行政审批大厅正式启用
来源:中国民航局 2017-01-04 09:39
主管部门及联系方式:

法律依据:

  为落实民航局相关要求和工作部署,按照“依法行政、高效便捷、公开透明”的原则,中南局采取有力措施进一步优化政务服务环境,规范和改进行政审批工作,切实提高行政效能,经过近5个月的广泛调研和精心筹备,中南局新的行政审批服务大厅于2017年1月3日正式启用。中南局副局长刘卫民,副巡视员任超英在办公室领导的陪同下,到行政审批大厅检查指导工作。

  在新的行政审批服务大厅,刘卫民副局长认真查看大厅的工作环境,仔细了解大厅的窗口职能、工作规范、受理方式和办理流程。同时,他强调,中南局新的行政审批服务大厅的启用,是管理局认真贯彻落实民航局工作部署的具体体现。一站式受理,能切实落实“真情服务”底线;规范化管理,能不断提高工作效率;阳光下办理,能有效强化工作监督。因此,要充分发挥好行政审批服务大厅的功能和作用。

  行政审批服务大厅设在管理局办公楼1楼,负责对行政审批事项申请材料进行初步审核、扫描上网、分送办理。对行政审批服务大厅受理的行政审批事项进行跟踪督办,提供行政审批事项办理进展情况的咨询服务等。


资料下载:
分享到:
相关推送

民航局客户端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