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地区管理局 - 滚动图片新闻
东北局完成中龙欧飞A320系列飞机定检能力增项审查
来源:中国民航局 2020-12-04 10:15

  

  根据中龙欧飞飞机维修工程有限公司的申请,东北局组织黑龙江、吉林、辽宁监管局成立联合审查组,于11月30日至12月4日对该司申请的A320系列飞机(CFM56及V2500发动机)定检能力增项进行现场检查。

  按照CCAR-145部及相关咨询通告的要求,联合审查组从维修项目符合性等方面对中龙欧飞公司的增项准备工作进行了审查。经审查,中龙欧飞公司的增项准备工作基本满足规章要求,特别是在厂房设施、工具设备、维修管理平台等硬件投入方面比较突出,但在手册程序、人员培训和授权、工作单卡编写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还需整改。审查组现场下发问题整改通知书,待公司提交改正措施后,再予以复查。

  审查讲评会上,东北局对此次联合审查的总体情况进行了讲评,并就如何做好后续整改工作对中龙欧飞公司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认真分析审查发现问题,从根本上进行总结提高,强化系统能力建设;二是认真做好“三基”建设和“三个敬畏”教育,强化维修作风建设;三是认真做好SMS管理,强化风险分析防控;四是抓好工作细节管理,强化隐患排查治理;五是认真做好人员培训,强化人员资质能力管理。

  最后,中龙欧飞公司表示一定会对所有问题进行认真分析,举一反三,尽快落实整改措施。

分享到:
相关推送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