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地区管理局 - 工作动态
大连机场启用空陆联运服务中心
来源:中国民航局 2022-01-10 16:02

  1月1日,东北首家为异地自驾旅客提供专属乘机服务的大连机场空陆联运服务中心正式启用。从异地自驾来大连乘机的旅客,可直接在此办理值机选座、行李托运手续,实现真正的零距离换乘。异地旅客自驾车辆可停放在自驾车专属服务区,享受免费停车5天的优惠服务。

  2021年4月29日,大连机场建成东北地区首家一站式城市候机楼——大连北站城市候机楼。在此基础上,大连机场秉承以旅客为本的服务理念,不断对“人文机场”和“智慧机场”建设模式进行探索,创新多元化一站式出行体验。此次建成的空陆联运服务中心以异地自驾旅客需求为导向,全力打造一站式出行服务站,中心内除可直接办理值机、行李托运手续外,还提供免费Wi-Fi、休闲按摩、文娱专区、母婴互动等多项服务。此外,中心内还配有集自助行李托运、自助值机、自助打包于一体的全流程自助设备。新的智慧出行模式将大大缩短旅客的等候时间,给旅客带来前所未有的全新体验。

  作为城市的窗口,大连机场近年来从基础设施和服务举措两个方面同时入手,持续完善服务硬件、优化服务流程、提升服务品质,在利用各种方式让旅客出行“快”起来的同时,还在服务细节、文化意蕴上下“慢”功夫。温馨母婴、诉求响应、洗手间清洁等旅客出行高感知的服务环节全面升级;降低托运行李传送带高度,便于旅客提放行李等人文设计细节无处不在。

分享到:
相关推送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