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地区管理局 - 工作动态
黑龙江监管局指导飞龙通航做好安全宣教工作
来源:中国民航局 2024-02-23 14:25

  近年来,为使辖区通航单位牢固树立安全理念,黑龙江监管局派员开展了多场次、多形式、全方位的安全教育工作,取得了良好效果。为使安全宣传教育工作走深走实,进一步由“要我安全”向“我要安全”转变,2月21日,黑龙江监管局指导中国飞龙通航开展安全宣讲。

  在监管局的指导下,公司进一步认识了主动安全的重要意义,秉持把安全工作讲实、讲深、讲透的理念,组织开展安全宣讲工作。公司飞行、维修专业骨干分别立足本职岗位、结合工作业务实际,剖析了近年来行业内典型安全事件,分享了多年积累的经验。公司总经理对飞龙通航年度安全工作提出了要求。

  黑龙江监管局对飞龙通航开展安全宣讲工作表示支持,对公司展现出主动安全的精神面貌给予肯定。为有针对性指导飞龙通航做好近期安全工作,监管局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充分认识到自上而下、由内而外、团结一心抓安全的重要意义,新领导班子要精诚团结,做好安全发展的顶层设计,明确发展方向。二是以本次安全宣讲为契机,持续做好风险管控与隐患排查治理工作,为新年度安全运行工作开好头、起好步。三是新领导班子要做好交接时期的安全保障工作,切忌交接拖沓,新成员要尽快进入角色、进入状态,团结一心带领员工,做好高质量发展工作。

分享到:
相关推送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