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地区管理局 - 地区新闻
民航华北局党委举办庆“七一”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来源:中国民航局 2023-07-11 14:03

  

  近日,民航华北局党委举办“学用新思想 建功新征程”庆“七一”主题教育党日活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组织各基层党委代表分享主题教育学习心得并宣讲先进工作事迹。于彪书记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为题讲授党课。本次活动由辛天河局长主持,华北局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首先林涛副书记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高屋建瓴、立意深远,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为做好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提升党的组织体系建设整体效能,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活动中,各基层党委代表分享主题教育学习心得,并重点聚焦“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围绕如何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民航局党组各项工作要求,就支部建设经验、优秀监管案例和先进工作事迹进行宣讲,体现了党建与中心工作融合成效。同志们谈思想、举实例、讲感悟、触灵魂,从工作点滴中展现华北民航人的敬业担当,在朴实的言语中表达接续奋斗的毅力决心。

  于彪书记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为题讲授党课,从建党背景、建党过程、建党精神、持续弘扬四个方面,带领大家一起重温了党开天辟地的光辉历史进程和顶天立地的伟大建党精神,激励大家一要坚持安全第一、体现人民至上二要坚持问题导向、体现实事求是三要坚持履职尽责、体现担当精神。持续树牢宗旨意识、增强党性修养、加强本领锻炼,切实将民航局党组各项工作要求落到实处,在奋力谱写交通强国民航新篇章新征程中,做出华北新贡献。

 

分享到:
相关推送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