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地区管理局 - 滚动图片新闻
河北监管局第二党支部与河北航空运指部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共建活动
来源:中国民航局 2019-08-13 14:10
  
  为庆祝新中国和新中国民航成立70周年,进一步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向深入,不断增强党员党性修养,坚定党员马克思主义信仰,传承红色基因,培养党员爱国主义情操,激发党支部活力,促进基层党支部互学互促共发展,8月8日至9日,河北监管局第二党支部联合河北航空公司运指部党支部在河北省保定市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爱国主义教育主题共建活动。
  本次活动以“上好一堂党课,开展一次深度交流,重走一遍英雄路”为目标,河北监管局党委委员王连峰、第二党支部党员代表及河北航运指部党员代表参加了本次主题共建活动。为统一调配监察力量,保证暑运安全平稳运行,按照监管局党委统一部署,监管局一支部党员部分党员代表也参加了本次活动。
  交流会上全体党员以航班正常率为主题开展深度交流,不讲空话套话,直抒胸臆,直抓重点,监管局听取了河北航在保证航班正常率方面遇到的难点,听取了与会代表对提高航班正常率方面的意见、建议,并就下一步工作开展交流。王连峰委员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强化担当、岗位建功,促进河北民航高质量发展”为主题,联系民航工作实际,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内容丰富又接地气的党课,他用生动、朴实的语言为大家讲解了为什么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本次主题教育要达到什么样的预期目标以及采取的措施和步骤;共产党人如何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如何强化担当,岗位建功;作为一名民航人如何坚守初心,敢担当有作为,同时和大家分享了冯正霖局长对全体民航人的建议,要求大家要将冯局长的指示精神入脑入心,体现到工作上、落实到行动中,助力河北民航高质量发展。
  全体党员代表赴保定市参观了冉庄地道战纪念馆,亲身领略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华北抗日斗争伟大创举和无数革命先烈英勇无畏、舍生忘死的英雄事迹;参观了白洋淀雁翎队纪念馆和抗日英雄纪念馆,现场聆听雁翎队神出鬼没、英勇顽强、机制灵活抗击日寇的光辉战斗历程;参观了狼牙山五壮士纪念馆和纪念塔,现场聆听狼牙山五壮士和无数爱国官兵们英勇抗日、浴血奋战、舍生取义的感人事迹。通过一系列的现场教学和参观,党员代表们爱国热情极度高涨,使命意识极度增强。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将本次主题教育所思所感带回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秉持人民航空为人民的根本宗旨,为推动河北民航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分享到:
相关推送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