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地区管理局-地区新闻
华东局指导东航维修系统2022年安全工作
来源:中国民航局 2022-01-18 08:50

  为总结2021年安全生产情况,部署2022年安全工作,2022年1月7日,东航维修系统召开2022年安全工作会议,各运营人和东航技术及分公司的领导与会,华东局沈小明副局长、适航维修处和合格证管理办公室领导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东航技术公司通报了2021年完成的主要安全工作、当前存在的主要问题、2022年安全工作总体思路和重点工作,两家分公司做了工作交流发言,分别介绍了用雷达图追踪量化作风建设,以及如何用“六个起来”引领安全管理工作。东航维修副总发言回顾了一年工作和成绩,剖析当前面临的挑战,并提出提升安全管理水平和确保高质量发展的前进方向。

  最后,华东局沈小明副局长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充分肯定了东航维修系统一年以来所做的工作,从公司各级领导到基层员工都付出了巨大努力,围绕开展作风建设、管控重大故障、推动科技应用、提升维修职业满意度等各个方面取得了积极成果,安全运行形势整体趋稳并稳中向好,各项运行数据良好,安全整顿效果得到巩固。并对2022年的安全工作提出了五方面的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保障安全运行;二是扎实开展重点安全工作,确保系统平稳可控;三是狠抓基层落实,巩固安全整顿成果;四是推动创新技术应用,助力智慧民航;五是领导干部继续下一线,解决员工“急难愁盼”;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北京冬奥会、杭州亚运会举办等一系列大事、喜事。

相关推送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