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地区管理局-地区新闻
华东局迅速传达2022年民航系统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
来源:中国民航局 2022-03-01 14:33

  2月16日,华东局党委组织中心组学习,传达冯正霖书记、邹天敬组长在2022年民航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通报相关案件,以案为鉴进行警示教育。

  会议指出,不断提高党的建设质量,全面从严治党既是政治保障,也是政治引领,身处“党的诞生地、党的初心始发地”的华东局,全面从严治党要走在前列,要坚持“严”字当头、全面从严、一严到底,要严格落实管党治党责任,责任层层压实、压力层层传导,切实做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紧紧围绕加强和改善管理局党的全面领导,坚持以自我革命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坚持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坚持全面从严治党过程和效果相统一,牢牢扭住责任制这个“牛鼻子”,一以贯之、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为华东民航高质量、安全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会议要求,全局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要认真组织开展学习、宣贯,对相关案件要做到吸取教训,举一反三。谋划今年管理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点,要坚持党建引领,将党的建设与华东民航航空安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行业稳健恢复发展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同考核,加强对机关和局属单位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的领导。各级党委要把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作为最根本的政治担当扛在肩上,把党委主体责任、纪委监督责任、党委书记第一责任人责任、班子成员“一岗双责”统一和联动起来,形成上下齐心、同频共振、同向发力的工作局面,推动知责明责更清晰、履责尽责更到位、考责问责更有效。会议强调,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必须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在所有党的纪律和规矩中,第一位的是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指示,牢记政治纪律是党最重要、最根本、最关键的纪律,号召班子成员从我做起,带好头做好榜样,切实做到积极捍卫核心,始终对党忠诚,理想信念坚定,坚持人民立场,始终不越红线,牢牢守住底线,通过抓班子带队伍确保华东地区“两个安全”,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推送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