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地区管理局-地区新闻
华东局组织召开三定职责宣贯会
来源:中国民航局 2022-07-04 15:39

   

  按照华东局有关工作统一部署,为认真学习、贯彻落实民航局近期颁发的《民航局、地区管理局及其安全监督管理局行业管理职责分工表》有关要求,进一步理顺华东民航各级监管机构的职责分工,构建依法履职、边界清晰、权责一致、运行高效的华东民航行政职能体系,629日下午,华东局组织召开三定职责宣贯会,唐伟斌书记主持会议,华东局机关全体监察员在主会场、华东地区各监管局监察员在分会场参加宣贯。

  本次宣贯由华东局20余个机关处室的负责人,结合本专业安全监管业务重点,对《民航局、地区管理局及其安全监督管理局行业管理职责分工表》中的重点职责、重点工作和难点内容,作了专题讲解和工作提醒,使得全体监察员进一步加深了对三级职责分工的学习理解,凝聚了共识,统一了思想。

  唐伟斌书记就如何更加全面、深入学习新修订的行业管理三级职责分工,推动依法监管,提升行政管理效能和行业管理水平,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认清形势,切实提高推进职责分工改革的思想认识;二是要真抓实干,切实推动职责分工改革全面的落实落地;三是要抓住契机,努力推进和提升依法行政水平上新台阶。

相关推送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