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地区管理局-地区新闻
华东局召开2022年局属企事业单位年中工作会
来源:中国民航局 2022-08-15 16:01

 

  82日,华东局召开局属企事业单位年中工作会,华东局西绍波副局长、机关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局属企事业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由民航医院、生活服务中心(民投公司)、外航服务公司、龙华机场汇报六上半年工作总结与下半年重点工作任务,随后,机关服务中心分析了上半年机关服务中心及局属企事业单位经营情况,并作了中心年中工作报告。华东局相关部门对局属企事业单位上半年工作进行点评。会议还讨论了华东局关于局属企事业单位经营管理的权责事项清单,各单位生产经营发展中的困难和问题等内容。

  最后,西绍波副局长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保质保量完成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收官任务,下一步要继续抓好民航局督办任务和深化改革任务,力争在二十大前全部完成。二是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各单位要努力抓住时间机遇,大力推进局属重点项目建设。三是稳住经营业绩。机关服务中心要发挥绩效考核指挥棒作用,既要综合考虑上半年疫情影响,也要激发企业主动性积极性,考核结果要与努力程度成正比。四是抓好防疫工作。疫情防控工作坚持就是胜利,要守住不发生内部疫情的底线,绝不能松懈厌战,要密切关注疫情形势变化,严格落实地方政府和华东局的防疫手势要求,该管的要坚决管住。同时,西副局长强调,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做好战略规划、加强班子团结、抓好廉政建设,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切实负起责任,以饱满精神状态开展工作,敢为善为,充分调动广大干部职工的积极性,把上半年失去的时间、进度抢抓回来,力争高质量完成全年任务目标,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推送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