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地区管理局-地区新闻
华东局召开山东地区维修系统监管工作范围调整研讨会
来源:中国民航局 2022-08-15 16:01

 

  728日,为进一步依法合规履行监管职责,提升监管效能,更好的为企业提供行政服务,华东局在青岛组织召开山东地区维修系统监管工作范围调整研讨会,沈小明副局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此次会议以证件监管为核心,本着“联合审定、属地监管”原则,以合理利用当地监管资源、高效的发挥监管效能为目的,着重梳理CCAR-121部航空运营人、CCAR-145部维修单位监管职责,强化监管合力,对山东地区维修系统监管工作范围调整开展研讨。会上,山东局、青岛局分别就山航维修系统、东航技术山东分公司监管工作进行汇报,对调整后监管工作流程开展深入讨论。

  最后,沈小明副局长结合近期安全态势,对山东地区维修系统监管工作范围调整提出五点工作要求:一是抓住主要方向;二是全面梳理监管职责;三是加强与公司的交流;四是保持沟通协调;五是稳步推进调整。沈小明副局长强调在当前形势下一定要“稳”字当头,按照“适航维修一盘棋”原则,保持紧密配合,确保平稳过渡,共同探索更高效的监管模式。

相关推送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