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地区管理局-地区新闻
华东局召开航空安全信息管理工作会
来源:中国民航局 2022-08-15 16:02

 

  720日,华东局召开航空安全信息管理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丁志平副局长出席会议并讲话。华东局相关部门、监管局,辖区运输航空公司、通用航空公司、机场公司、空管、维修单位等企事业单位参加会议。 

  会议对2021年华东地区航空安全信息管理工作进行总结回顾,对《民航航空安全信息管理规定》修订情况和相关规范性文件进行宣贯,对事件信息填报和处理规范进行讲解,对EASP系统安全隐患类信息评价标准进行解读。

  最后,丁志平副局长对安全信息管理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强化对安全信息法律法规和规章制度的落实;二是提升数据驱动,切实强化对安全信息的分析利用和经验借鉴吸取;三是狠抓源头治理,切实强化对航空安全信息的保护管理和分级管控;四是密切联动协作,切实强化各单位应急处置能力建设和应急责任落实。各单位要切实提高对安全信息管理工作的认识,积极落实信息管理主体责任和员工岗位责任,努力营造员工积极、主动报告安全隐患的文化氛围,以信息数据驱动安全管理体系效能持续提升,促进华东地区安全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相关推送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