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地区管理局 - 滚动图片新闻
吕尔学调研指导西北局工作
来源:中国民航局 2021-09-18 15:24

  

    916日,民航局吕尔学副局长赴西北局调研指导工作。西北局党委书记熊杰汇报了近期十四运会保障以及辖区疫情防控、安全、发展、服务、党建等有关工作情况。

  吕尔学指出,为确保十四运会顺畅有序举办,西北局作为保障单位,前期开展了大量工作,作出了突出贡献。吕尔学强调,西北局广大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凝心聚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实。一要全力以赴做好十四运会保障。当前,做好十四运会保障是重要的政治任务,务必要克服麻痹松懈的心态,以最高标准、严最要求完成好各项保障任务;特别要坚决守好疫情防控线,按照“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人物同防”原则持之以恒落实各项措施,为赛事精彩圆满举办作出民航贡献。二要坚守底线抓好行业安全。要认真落实冯局长“六个起来”要求,树牢安全底线意识,强化责任担当,加强系统管控,创新改进监管工作方式方法,切实提升安全监管能力,确保西北辖区安全持续平稳。三要持之以恒做好运输服务保障。要践行“真情服务”理念,切实抓好航班正常服务保障工作;西北地区“为首次乘机旅客送温暖保畅通”是行业首创,是贯彻“人民航空为人民”的宗旨的具体实践,要积极推动、做出实效,把好事办好。四要坚定不移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要继续按照民航局党组部署要求,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落实好“我为群众办实事”清单任务。五要多措并举推进行业发展。受疫情影响,行业恢复发展困难较大,民航局积极协调,出台了行业恢复发展的一揽子政策,西北局要立足职责,协调帮助企事业单位重塑发展信心,用好帮扶政策,多措并举助力行业尽快恢复发展。

  在陕期间,吕尔学还走访慰问了陕西监管局干部职工,与大家进行了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了监管局干部职工的工作、生活情况,为大家坚守基层,在防疫一线、监管一线、保障一线的付出表示肯定,勉励大家继续发扬西北民航优良的工作作风,为行业高质量发展努力工作。

分享到: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