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地区管理局 - 地区新闻
西北局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中国民航局 2022-01-26 17:57

  125,按照中央和民航局党组部署要求,西北局党委班子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西北局党委书记熊杰主持会议,党委常委李博、孙剑岷、樊忠毅、牛俊明、骆宏平出席会议,二级巡视员王春生、机关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西北局党委思想高度重视、认真安排部署,会前研究制定方案,深入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扎实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

  会上,熊杰通报了民航局党组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关于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加强党建工作的反馈意见,汇报了西北局党委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以及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征求意见有关情况,并代表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班子成员紧扣会议主题,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对标“五个带头”深刻检视问题不足、积极开展思想斗争,自我批评实事求是、触及思想,相互批评坦诚相见、直截了当,既有红脸出汗的辣味,又有咬耳扯袖的关爱。大家一致认为通过严肃、认真、规范的党内政治生活,精神受到了洗礼,党性得到了锻炼,认识实现了升华,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加油鼓劲的目的。

  熊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西北局党委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民航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抓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贯落实,下力气做好问题整改“后半篇文章”,奋力谱写西北民航安全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一要坚持不懈加强政治建设。带头深刻感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折不扣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航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到西北民航各方面、全过程,牢牢守住航空安全底线。二要坚持不懈强化理论武装。充分发挥领学示范作用,引导党员干部真学深悟、准确把握六中全会精神,贯通领会《决议》内涵要求,自觉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引领实践。三要坚持不懈践行人民至上。深入践行“人民航空为人民”行业宗旨,巩固拓展西北民航“为首次乘机旅客送温暖保畅通”活动经验成果,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美好出行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四要坚持不懈发扬奋斗精神。准确把握西北民航新情况、新问题、新挑战,统筹优化资源要素布局,以实际行动推进民航“十四五”发展规划落实,为常态化疫情下行业安全建设发展营造良好环境。五要坚持不懈推进自我革命。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砥砺初心使命,以伟大建党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走深走实、到底到位,坚持不懈涵养风清气正、干事创业良好政治生态,以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分享到: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