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地区管理局 - 地区新闻
西北民航各级公安机关扎实做好新闻宣传工作
来源:中国民航局 2022-01-28 15:24

  2021年,民航西北地区各级公安机关紧紧围绕民航局公安局、西北管理局党委指示要求,围绕战疫情、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重点,积极展开新闻宣传和舆论引导工作,取得显著成效。

  西北局公安局推出微信公众号30余期,发布各类政务、宣传信息近100条。各机场公安局进一步拓宽报道覆盖面,增强报道力度,提高报道数量和质量,推出了一系列特色鲜明的新闻宣传信息:隆重庆祝第一个人民警察节、护航全运会、举行人民警察荣誉仪式、我为群众办实事等一大批有影响力的宣传稿件,取得了显著的宣传成效。

  经过不懈努力,西北辖区各级公安机关在全媒体平台上的发稿数量、质量和重要版面等都取得了较大突破。从统计结果(详见附件)来看,在“三网两报一微一台”和省厅公安网、集团公司网、微博、微信等平台上的总报道量达到3493条。其中,在中央级媒体发布新闻 195条,同比增加35%;在主要省级媒体发布新闻341条,在微信、微博等公众号平台发布新闻2552条。

  下一步,西北民航各级公安机关继续加大宣传力度,以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良好的空防安全舆论文化氛围为主线,多措并举做好辖区新闻宣传工作,全力推进2022年新闻宣传工作迈上新台阶。

分享到: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