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地区管理局 - 地区新闻
西北局做好十四五时期通航高质量发展工作
来源:中国民航局 2022-01-28 15:25

  《关于十四五时期西北地区通用航空高质量指导意见》(以下简称《指导意见》)是西北地区通用航空抢抓十四五时期战略发展机遇、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指导性文件,为持续做好《指导意见》的贯彻工作,西北局根据《指导意见》确立的重点任务,细化了重点任务分工,明确了负责落实的责任部门。

  西北局对落实《指导意见》任务分工、系统做好2022年通航高质量发展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树立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指导意见》在十四五时期的指导作用,结合西北民航工作会议精神,加强学习宣贯,有序推进落实,狠抓重点任务落地。二是坚持系统观念,加强工作协同。各单位加强沟通协调,密切配合,要按照任务分工,分步实施,稳步推进,切实抓好各项具体任务的落实。三是坚持创新理念,谋划重点工作。各单位要转变工作思路,创新方式方法,认真总结2021年度重点工作任务推进情况,系统谋划2022年度通航重点工作思路。四是坚持法治思维,加强工作督办。各部门要主动加强与地方政府和民航局司局的协调沟通,进一步健全完善推进机制,加强任务落实的监测评估和动态调整。五是坚持强基导向,推动任务落实。各单位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把真情服务西北地区通航企业单位的理念贯穿其中,解决企业的实际问题,推动《指导意见》见成效,出实绩。

分享到: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