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地区管理局 - 工作动态
宁夏监管局组织机场安检人员开展“三个敬畏”专题学习
来源:中国民航局 2020-05-25 10:19

  为全面落实“三个敬畏”作风要求,切实做好“两会”安保工作,宁夏监管局组织银川、中卫、固原机场安检相关领导和一线安检员代表开展 “三个敬畏专题学习。

  会上,传达学习了冯正霖局长在20204月份民航局安全运行形势分析会上的讲话,结合当前空防安全形势提出了做好“两会”安保工作的相关要求,机场安检站领导和一线安检员做了交流发言,结合如何做好本职工作分享了自己对“三个敬畏”的理解。

    最后,监管局就深入推进作风建设,进一步增强“三个敬畏”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思想认识,深刻把握“三个敬畏”的内涵,进一步增强做好空防和反恐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二是强化作风建设,严格落实各项安检工作措施,进一步推进“三基”建设,锤炼和发扬良好的工作作风;三是严明底线红线,做好本职工作,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全力确保民航安全运行平稳可控,为辖区空防持续安全贡献自己的力量。

分享到: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