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地区管理局 - 工作动态
甘肃监管局现场督导中川油库增容项目试运行
来源:中国民航局 2022-01-28 15:32

  126日,兰州中川国际机场三期扩建工程中川油库增容改造项目开始投产试运行,甘肃监管局到场参加了启泵仪式,并检查了自动供油、管线末站、自动消防、计量管理、电力监控、视频监控、可燃气体报警及机坪智慧加油等系统运行。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三期扩建工程是列入国家交通基础设施重大工程建设三年行动计划和甘肃省“十四五”综合交通发展规划的民航重点建设项目,承载着甘肃全面承接国家“一带一路”倡议、支撑“丝绸之路空中走廊”的重大使命,肩负着甘肃省“两纵两横一枢纽”中重要枢纽项目的重大责任。兰州中川机场油库增容改造项目是中川国际机场三期扩建工程第一个竣工的项目,正式投产后,中川油库总库容将达到48000立方米,是民航西北地区目前库容最大、自动化程度最高的机场油库,可满足中川国际机场近期目标年2035年的供油需求。

       甘肃监管局督促中航油甘肃分公司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行业恢复发展,确保试运行安全、有序、高效,坚决防止发生安全生产责任事故,为项目后续运行管理打好基础,为冬残奥会、春运和两会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分享到: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