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地区管理局 - 工作动态
宁夏监管局加强春节期间值班工作
来源:中国民航局 2022-01-28 15:32

  春节将至,为确保节日期间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宁夏监管局专题部署春节期间值班工作,并就进一步做好值班工作、落实值班岗位责任提出工作要求。

  一是强化疫情防控。要求全面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加强人员管理,严肃工作纪律。放假期间如有出省需求,要严格履行报备手续,外出期间要做好个人防护,避免前往人员密集场所和中高风险地区。二是严格值班值守。带班领导和值班监察员要严格执行24小时带班值班工作制度,值班期间要加强重点单位、重点部位、重点环节的监督检查,督促辖区各单位落实主体责任和各项安全管控措施,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三是加强应急处置。值班期间,监察员要保持值班电话24小时通讯畅通,不得出现关机、不接听等情况。遇有突发情况要第一时间靠前指挥,有效应对,妥善处置,并严格执行安全信息报告制度。另外,宁夏监管局还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确保过一个廉洁、祥和的节日。

  

分享到: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