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地区管理局 - 工作动态
宁夏监管局为群众办实事,送法上门解民忧
来源:中国民航局 2022-01-28 15:34

  为持续推进民航局、西北局“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建设“服务型”机关与促进辖区发展相结合,发挥政策法规指导和引领作用,1月24日,宁夏监管局为银川机场及各驻场单位开展了《机场范围内建设项目总体规划符合性审核程序》及相关法规培训。

  宁夏监管局精心制作了培训课件,重点围绕机场范围内新建、改建、扩建项目所适用的法规条款、办理手续时需提交的申请材料、办理流程和时限要求以及违规建设需要承担的法律责任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解读,并对各驻场单位提出的关于规划备案程序、与地方规划手续衔接、规划备案与净空审核的关系等疑问做了详细解答。通过此次“送法上门”,银川机场及各驻场单位进一步了解了机场范围内建设项目总体规划符合性审核程序,对其合法合规地开展项目建设具有积极的指导意义。

  “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是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载体,是践行初心使命的责任担当,是进一步联系群众和服务群众的重要手段。下一步,宁夏监管局将继续加强组织领导,强化主体责任,牢固树立“立党为公,执政为民”意识,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广泛听取辖区各单位意见建议,聚焦亟待解决的重点难点问题,“民之所忧,我必念之;民之所盼,我必行之”,用心用力解决基层的困难事、烦心事,全力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扎实落地,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分享到: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