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地区管理局 - 工作动态
青海监管局开展“迎新春、聚合力、再奋进”系列活动
来源:中国民航局 2022-01-28 15:36

  为丰富职工文化生活,凝聚干部队伍合力,引导干部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姿态奋进新征程,青海监管局工会举办“迎新春、聚合力、再奋进”系列活动。

  冬季运动会集趣味性、娱乐性、合作性和竞争性为一体,设置了乒乓球、跳绳、桌球等竞技体育和企鹅漫步、摸石过河等丰富的趣味体育项目,每个项目都是智慧和体力的角逐,更是考验团队默契的时刻,比赛精彩纷呈、气氛热烈,助威声、喝彩声此起彼伏,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

  迎新春联欢会上,独唱、合唱、吉他弹唱、舞蹈、小品、军体拳表演等节目引得阵阵热烈的掌声和欢笑声,谁是卧底、你划我猜、套圈游戏、看图猜物等小游戏穿插其中,使得联欢会高潮迭起,现场洋溢着一片欢快的节日气氛。

  此次系列活动的成功举办,增强了干事创业的凝聚力,营造了和谐的工作氛围,展示出青海监管局干部职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新的一年,青海监管局工会将会以“生龙活虎、龙腾虎跃”的精神,一如既往的把干部职工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贯穿于工作的全过程,使工会真正成为凝聚合力、激发活力的“推进器”,成为干部职工纾困解难、值得信赖的“娘家人”,成为靠近理解、贴心服务的“暖心人”。

分享到: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