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地区管理局 - 工作动态
青海监管局召开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
来源:中国民航局 2024-03-07 09:37
  3月5日,青海监管局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作风纪律整顿年”活动启动会。会议传达了民航系统和西北管理局党委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系统总结了监管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新进展新成效,深刻阐述了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新任务,部署安排了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任务,启动“作风纪律整顿年”活动。监管局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2023年,在西北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青海监管局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严格执行《民航青海监管局党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持续加强党对安全工作的全面领导,坚持政治领航,注重协同发力,扎实开展主题教育,聚焦提升作风能力,持续强化正风肃纪,推动监管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成效持续巩固,为引领青海民航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会议要求,监管局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站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强大动力和生动实践,为牢牢守住航空安全底线,推动青海民航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一是要持续践行“两个维护”,严明政治纪律政治规矩,不折不扣、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二是要突出凝心铸魂,深化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党员干部教育培训主题主线。三是要注重严管厚爱,严管严治党员干部队伍,以优良作风保障青海民航安全平稳、党员干部健康成长。四是要力求标准规范,深入推进“四强”党支部建设,持续提升党建和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五是要在全链条全周期全覆盖上持续用力,以学习贯彻新修订的纪律处分条例为重点,开展好集中性纪律教育,营造海晏河清的良好氛围。
分享到: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