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地区管理局 - 工作动态
甘肃民航组织开展“3.15”消费者服务宣传活动
来源:中国民航局 2024-03-18 08:55
  按照民航局“3.15消费者权益日”主题活动要求,为更好契合中消协年度主题,激发航空运输市场消费活力,甘肃监管局认真部署,于3月15日在辖区内组织开展了以“推动服务再升级,激发民航新活力”为主题的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旨在营造更加良好的出行环境,持续提升民航服务水平,鼓励民航旅客乐享高品质消费。
  活动当天,甘肃民航各单位通过线上和线下方式开展了形式多样、富有创意的宣传活动。甘肃监管局督导辖区机场航司通过民航消费者事务中心微信公众号开展“话民航,抽盲盒”与“讲故事,赢机票”活动,设置“我最期待的民航服务”“我为民航提建议”及常识答题等环节,鼓励广大旅客分享民航故事,提出意见建议,深入了解旅客需求。兰州机场邀请驻场单位现场举办宣传活动,通过网络直播间、航显屏幕、分发宣传资料等方式向旅客介绍“3.15”主题活动,展示和宣传“首乘服务”创新举措及旅客安全乘机须知。东航甘肃分公司积极拓展宣传维度,通过网络、报刊、电视等多种媒介开展宣传,现场分发旅客出行小贴士,向广大旅客普及随身携带行李标准、航班起降、客舱服务、航班延误等航空旅行知识,帮助旅客更好地了解相关信息。辖区各支线机场也通过录制宣传视频、印发知识手册等方式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宣传活动。
  通过开展主题活动,甘肃民航充分征求了辖区旅客对于民航服务的意见建议,与广大旅客进行了良好互动。从保障安全出行、维护合法权益、提升服务水平等方面积极开展宣传,帮助旅客了解安全乘机和维权知识,增强旅客对民航服务工作的认同,在辖区营造良好的航空出行舆论环境。
分享到: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