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地区管理局 - 工作动态
青海监管局指导西宁机场不停航施工协调工作
来源:中国民航局 2024-03-21 09:36
  近日,西宁机场三期扩建工程不停航施工管理专班组织召开2024年首次西宁机场不停航施工安全管理协商会,协调西宁机场2024年不停航施工计划和安全管理工作。青海监管局到会指导。
  会议听取了各建设指挥部2024年不停航施工计划安排和存在问题,分析了重点风险,各运行保障单位对施工提出具体要求。监管局指出,2024年是西宁机场三期扩建工程不停航施工的关键之年,关系到西宁机场的运行安全和三期扩建工程的按期投用,各单位务必高度重视,一是严格落实责任,各单位要根据分工认真履行不停航施工管理职责,严格落实批复的不停航施工方案,充分发挥不停航施工管理专班的统一管理和协调作用,全面加强不停航施工的组织管理。二是严管重点项目和重点风险,对不停航施工进行分类分级管理,重点做好防跑道侵入、防冲偏出道面、防挖断等风险防控,切实保障不停航施工期间的运行安全。三是加强沟通协调,各单位要在不停航施工管理专班的基础上,加强运行与运行、施工与运行、施工与施工之间的协同联动。四是统筹运行与建设,各单位要在确保安全质量的情况下,积极推进工程建设,提前谋划三期扩建工程投运事宜。
分享到: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