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地区管理局 - 工作动态
陕西监管局精心准备 迎接陕西省安委办安全生产常态化巡查督导
来源:中国民航局 2024-03-21 09:37
  3月19日,陕西省安委办第四巡查组对民航陕西监管局开展了一季度安全生产常态化巡查督导,监管局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此次巡查督导工作主要以查阅资料和座谈交流形式进行。陕西监管局按照省安委办要求,全面梳理了辖区民航安全工作的安排部署和推进落实情况,认真收集汇总了相关文件资料。巡查组通过查阅资料,详细检查了监管局治本攻坚三年行动、重点时段风险防范、重大隐患排查整治以及行政执法等工作的开展情况。巡查组对陕西监管局的行业安全监管履职情况予以了肯定,并与监管局领导就省安全生产工作要求与民航行业安全监管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
  下一步,陕西监管局将持续落实省安委办安全工作要求,细化民航局、西北局安排部署,推动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开展落实,切实做好行业风险隐患排查整治,保证辖区运行安全平稳。
分享到: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