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地区管理局 - 工作动态
引人才 促发展 陕西监管局组织召开稳就业暨中航大毕业生就业座谈会
来源:中国民航局 2024-03-25 08:52
  为贯彻党中央关于实施就业优先的战略部署,落实民航局、西北管理局关于做好民航院校毕业生就业的要求,促进2024年民航相关专业毕业生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为辖区用人单位和学校提供集中、精准的对接平台,3月21日,民航陕西监管局在西安机场组织召开陕西民航稳就业暨中航大毕业生就业座谈会。民航陕西监管局党委副书记杨宏涛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中国民航大学副校长杨新湦及相关学院负责同志和陕西民航航司、机场、保障单位及维修制造单位等17家单位分管人事工作领导和组织人事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中国民航大学杨新湦副校长介绍学校2024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学院在学院发展、师资力量、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等方面情况,中国民航大学对学校2024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及需求进行了通报。辖区各用人单位就如何稳就业的提出了相关措施,并对用工需求、学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的方向给出了相关的意见建议。
  陕西监管局对陕西民航稳就业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提高站位,增强做好稳就业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就业是民生之本,关乎百姓生活,关乎社会稳定,更关乎行业发展,各单位要坚决贯彻落实好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及民航局的各项工作要求,把促进就业作为一项重要使命抓实抓好。二是加强储备,夯实陕西民航持续健康发展基础。各单位要本着向历史负责,着眼持续健康发展,要积极招揽人才、储备人才,做好人才梯队建设。三是强化协作,维护民航行业稳定和谐大局。稳就业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需要各方协作配合,各单位要结合实际需求,加强与民航相关院校的对接,强化协作,促进就业工作顺利实施。
  下一步,陕西监管局将继续加强协调,指导陕西民航各单位和民航各院校,深度交流合作,切实落实好国家稳定就业的重要任务,为陕西民航高质量提供坚实的人才支撑。
分享到: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