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地区管理局 - 工作动态
宁夏监管局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 高质效推进行政执法
来源:中国民航局 2024-03-27 09:03
  3月25日上午,宁夏监管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4年第三次集体学习,围绕学习全国“两会”精神,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推进监管局行政执法工作再上新台阶深入研讨交流。监管局党委书记刘国强主持集体学习并讲话,班子成员带头交流发言,各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积极建言献策。
  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立足职能职责,总结了2023年行政执法工作总体情况,分析了行政执法现状及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下一步改进措施,以加强规范民航监察员行政执法工作为“小切口”入手,精准发力,推动宁夏民航治理水平“大变化”。
  会议要求,要立足职能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落到实处,深入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习近平经济思想,聚焦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推进法治政府建设、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等重点任务,在深化依法行政、加强监察员资质能力建设、提升监管效能等方面采取硬实举措,在持续规范行政执法工作、提升发现问题能力、强化整改问题闭环管理等方面下足细实功夫,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为全面推进宁夏民航高质量发展贡献法治力量。
分享到: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