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地区管理局 - 工作动态
甘肃监管局党委召开巡视整改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来源:中国民航局 2024-03-28 09:27
  3月26日,甘肃监管局党委召开巡视整改领导小组(扩大)会暨理论中心组学习会,监管局领导和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西北局巡视整改领导小组(扩大)会议精神,逐条逐项学习了西北局、监管局巡视整改方案,局领导就每一条整改措施进行了点评,并听取了巡视整改进展情况的汇报。监管局领导围绕作风纪律建设作了专题发言,强调全体党员干部一定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来认识作风纪律整顿的重大意义和极端重要性,要用作风纪律整顿的实际成效,推动监管局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一是树牢政治意识,充分认识开展纪律作风集中整顿活动的重要意义。二是坚持问题导向,整顿“思想松懈”问题,树立干事创业之风;整顿“作风不实”问题,树立赶超一流之风;整顿“纪律松弛”问题,树立务实清廉之风。三是在学习教育上持续发力,在查摆问题上下真功夫,在真改实改上展现作为,在统筹兼顾上形成合力,确保作风纪律整顿取得预期效果。四是坚定理想信念,在论学习、维护大局、狠抓落实、团结协作、严以律己、提升修养等方面,切实发挥好党员领导干部的示范带头作用。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落实巡视整改工作的部署要求,统一思想、统筹推进,主动对标对表,把抓好巡视整改作为检验“四个意识”、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高质量完成整改任务。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民航局党组、西北局党委对巡视整改工作的部署要求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政治担当,以刀刃向内的勇气、一抓到底的钉钉子精神直面问题,通过严肃认真、扎实有效的整改,切实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末端延伸、向深层聚焦。二是坚持问题导向,认真落实巡视整改任务,举一反三,把从严从实、标本兼治的要求贯穿工作始终,把抓整改落实与履行职能职责结合起来,与保证安全、促进发展、提升服务、增长本领结合起来,全面彻底整改问题,推动甘肃民航高质量发展。三是加强组织领导,严格按照局党委的部署要求,以高度负责的态度,以扎实过硬的措施,强化责任抓整改、保持定力抓整改、统筹协调抓整改、严督实查抓整改,确保巡视整改工作取得成效。
分享到: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