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地区管理局 - 通知公告
对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第55号建议的答复函
来源:中国民航局 2023-08-11 10:30
  方德军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加快商洛机场项目建设的建议》(第55号)建议收悉。
  感谢您对民航发展的关心与支持,就您提到的“建议由省发改委牵头,积极协调空军司令部、民航西北局和试飞院等相关单位,加快机场选址预审和完善工作,尽早将机场选址报告空军司令部,并协调加快完成机场空域审批,推动项目早日开工建设”的建议,我局对有关情况进行了认真了解,现答复如下:
  商洛机场是民航局和西北民航“十四五”规划重点建设项目中可开展前期工作的运输机场。我局高度重视、积极支持,前期会同商洛市发展改革委和相关设计单位初步商议机场选址的进展及技术条件。鉴于运输机场选址审批事权在民航局,我局将积极协调、全力支持商洛机场选址事宜,并持续协调相关设计单位做好技术论证,确保选址工作顺利开展。
  作为地区民航行业主管部门,长期以来,我局将推动地方民航事业发展为己任,全力支持和配合地方民航基础设施建设、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我们将一如既往积极履职尽责,为推动陕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再次感谢您对民航工作提出的宝贵意见建议,欢迎您继续关心、关注并支持民航事业发展。
  联系单位及电话:管理局办公室029-88791014
  

 

  

  民航西北地区管理局
  2023年7月27日  

 

分享到: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