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地区管理局 - 通知公告
对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第331号建议的答复函
来源:中国民航局 2023-08-11 10:33
  杨镒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推动陕西民用航空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建议》(第331号)建议收悉。
  感谢您对民航发展的关心与支持。建议中提出富阎机场建设有关建议,我局高度重视,对有关情况进行了认真了解,现答复如下:
  前期,相关单位就富阎通用机场场址审核事宜与我局进行了初步对接。经了解,富阎机场属于通用机场,根据民航局《通用机场分类管理办法》等要求,针对拟定场址是否满足航空器起降要求及是否对邻近机场产生影响需进一步进行论证研究。作为地区民航行业主管部门,长期以来,我局将推动地方民航事业发展为己任,全力支持和配合地方民航基础设施建设、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未来,我局仍将一如既往积极履职尽责,为推动陕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再次感谢您对民航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建议,欢迎您继续关心、关注并支持民航事业发展。
  联系单位及电话:管理局办公室029-88791014
  

 

 

  民航西北地区管理局
  2023年7月27日
分享到: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