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地区管理局 - 工作动态
新疆民航公安队伍举行人民警察宣誓暨警礼服列装仪式
来源:中国民航局 2022-01-14 20:06

 

    1月7日,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来临之际,新疆民航公安队伍隆重举行公安机关人民警察宣誓暨警礼服列装仪式,用全新的风貌庆祝2022年人民警察节。管理局张廷耀副局长参加仪式,管理局公安局、喀什监管局空防处全体民警,空警总队十支队民警代表参加了活动。

    

    誓言铮铮 旗帜飘扬

    国歌雄壮嘹亮,国旗熠熠生辉。上午11时,全体民警身着戎装,警容严整,面向国旗和警旗庄严肃立。

    “我是中国人民警察,我宣誓: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绝对领导,矢志献身崇高的人民公安事业,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为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而英勇奋斗!”发自肺腑的誓词久久回荡,句句铿锵。新疆民航公安队伍全体民警在领誓人的带领下,高举右拳,用坚定的誓言书写对党和人民的无限热爱和深情。

    宣誓结束,全体民警热情饱满,铿锵有力地唱响中国人民警察警歌《人民公安向前进》,以昂扬的斗志、崭新的风貌庆祝自己的节日。参加宣誓仪式的全体同志纷纷表示,一定会不负党和人民重托,忠实践行誓词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始终保持锐意进取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扎实做好2022年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戎装飒爽,忠诚永不褪色

    为全面落实从优待警、以情暖警,提升民警职业责任感、荣誉感、归属感,积极营造庆祝人民警察节活动氛围,在管理局的支持和局领导的关心下,公安局精心组织、认真筹备,为全体民警举行警礼服列装仪式。

    同志们身着藏蓝色的警礼服,精神抖擞,英姿飒爽,面对人民警察警旗,在金黄绶带的辉映下,展现出他们耀眼的光芒,也在民警心中留下无上荣耀的纪念。第一次细细抚摸礼服帽徽、绶带、警章、姓名牌,那一刻作为人民警察的无上荣光深铭肺腑。这身戎装承载着国家赋予的使命,人民给予的力量,激励大家矢志践行誓言,铸就忠诚警魂!

    张张影像记录着最美的瞬间,闪闪从警章,满怀报国志,纪念的是荣耀,更是一份责任和担当,崭新的形象让大家更加坚定初心使命,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新时代新征程中,新疆民航公安队伍将始终坚持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牢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砥砺奋进,不断前行,以实际行动担当尽责,为这身戎装增光添彩。

    “中国人民警察节”的设立,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人民警察队伍的高度重视和关心关怀,是进一步完善人民警察荣誉制度的重要举措,对于推动人民警察队伍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具有重要意义。通过开展庆祝活动,进一步弘扬警察精神,增强警察职业的荣誉感、责任感,凝心聚力,展示了新时代民航公安良好形象,更好地激励全体新疆民航公安保卫工作者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使命,为保障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做出应有的贡献。


 

分享到:
相关推送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