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地区管理局 - 地区新闻
民航西南局赴西昌开展凉山州森林灭火飞行保障现场指导检查
来源:中国民航局 2020-04-08 10:54

    凉山州西昌市泸山、木里县、盐源县、冕宁县四地突发森林火灾,民航西南地区管理局高度重视,要求相关单位加强与地方政府的沟通协调,立即开展自查确保运行安全,并由民航西南局、四川监管局、西南空管局组成联合工作组赴西昌开展凉山州森林灭火飞行保障现场指导检查。

    42日,工作组抵达西昌机场,实地查看了应急指挥中心和直升机临时起降区域的运行情况,对西昌机场塔台飞行保障方案、应急措施、地面联络、气象预报、机位安排等运行情况进行了深入的检查,对相关工作做出了科学分析和精准要求。43日,工作组与西南航空护林站、飞龙通航和海直通航进行了座谈,对优化人员指挥、设备配置及航空器停放等相关问题展开讨论,进一步沟通协调相关保障工作,确保运行安全。

    据地方政府新闻通报,截止42日下午,经全力扑救,木里森林火场明火已全部扑灭,泸山风景区火场无明火,后续正密切监测火场烟点。截止日前,联合工作组一直在持续关注此次森林灭火的最新进展。

 

分享到:
相关推送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