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地区管理局 - 地区新闻
民航西南局组织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来源:中国民航局 2020-11-17 11:40

   1116日上午,民航西南局党委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再次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原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民航西南局局长、党委副书记余国强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机关各部门、机关服务中心、医学中心负责人参加了学习。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思想深邃,创造性提出了许多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回答了进入新阶段、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面临的重大实践问题。全会通过的规划《建议》对形势分析深刻、目标制定科学、任务指向精准、举措重点突出,是引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局起步的纲领性文件。

    余国强局长在会上强调,全局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把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好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入系统地学习全会精神,吃透精神实质、领会丰富内涵、把握核心要义,强化对“站位新发展阶段、落实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认识,努力做到理解透彻、融会贯通、知行合一。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民航局党组要求上来,认真谋划西南民航“十四五”时期重点工作,围绕“安全发展”和“智慧民航”两个关键点,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韧劲抓好落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西南民航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为“十三五”圆满收官和“十四五”良好开局奠定坚实基础。
分享到:
相关推送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