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地区管理局 - 地区新闻
西南局拉开2021年“送温暖”工作序幕
来源:中国民航局 2021-01-15 10:47

   时值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根据工作安排并结合疫情防控规定,2021113日,管理局徐东毅副局长带领局机关相关部门人员深入航站楼、机坪等重点部位,相继走访了成都航空、祥鹏航空、四川监管局、医学中心、四川机场、四川航空、西南空管局、西藏航空、巨龙酒店、深圳航空、天府机场建设指挥部等单位,看望了广大监察员、站坪区域户外作业人员、直面旅客服务人员、管制人员和部分班组,拉开了民航西南地区“送温暖”工作的序幕。

   徐东毅副局长首先代表管理局党委、工会对民航成都地区广大员工众志成城、舍小家为大家,奋力夺取了疫情防控与经济发展“双胜利”表示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由于疫情防控需要,此次慰问的人员范围有限,希望通过受慰问班组的代表,向所有奋战在民航成都地区的员工表示亲切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他强调,有关单位和部门一是要继续落实疫情防控的有关要求,做好员工尤其是一线员工的防护工作,完善口罩、消毒液、防护服等抗疫物资的配备;二是要做好职工的休息场所建设工作,并在休息场所配备饮水、雨具、防寒设施、常用药品等必需用品,保障职工现实需求;三是要继续做好真情服务工作,维护好广大旅客的合法权益,为他们提供更加优质、更加人性化的服务。

    此次“送温暖”活动,让民航成都地区广大干部职工实实在在地感受到来自管理局的关爱,感受到行业政府密切联系群众、切实关怀一线员工的良好作风,激发了基层员工团结进取、积极向上的工作热情。大家纷纷表示,新的一年,将继续“撸起袖子加油干”,立足本职岗位,为西南民航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近期,在遵守疫情防控的要求下,西南局工会将继续通过多种方式在民航西南地区开展“送温暖”活动。

 

分享到:
相关推送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