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地区管理局 - 地区新闻
西南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来源:中国民航局 2021-07-01 17:37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630日,西南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表彰“两优一先”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西南局领导、民航局党组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韩英华同志、老党员和“两优一先”代表、局机关、服务中心全体党员在主会场出席会议,西藏区局、各监管局全体党员在分会场参会。余国强局长主持庆祝大会,罗全福副局长宣读荣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51名老党员名单,杜伟副书记宣读“两优一先”表彰决定。

    罗晓书记代表西南局党委向老党员及“两优一先”受表彰同志表示热烈祝贺并致以崇高敬意,要求西南局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以老党员和先进集体、优秀个人作为学习楷模和榜样,学习他们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爱岗敬业的光荣事迹,努力在实现新时代民航强国建设和西南民航高质量发展上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罗晓书记在讲话中指出,西南局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汲取精神力量,砥砺奋进新征程;学习先进典型,勇于担当作为,努力开创新局面;加强党的建设,发挥引领作用,奋力谱写新篇章
分享到:
相关推送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