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地区管理局 - 地区新闻
西南局召开2022年西南地区适航工作会
来源:中国民航局 2022-01-24 23:11

2022118-19日,西南局适航维修处组织召开了2022年西南地区适航工作会。西南局徐东毅副局长、适航维修处、航安办、法规处、外航处,各监管局(运行办)适航维修处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徐东毅副局长听取了西南地区适航维修管理工作汇报,部署了2022年西南地区适航维修管理工作并提出相关要求。

此次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民航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2022年全国民航工作会议、航空安全工作会议和西南局工作会会议精神,总结2021年西南地区适航维修管理工作,明确2022年工作思路,安排部署2022年重点工作任务及目标。

徐东毅副局长从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落实“六个起来”,树牢“三个敬畏”意识,夯实“三基”建设,深化“作风建设”,聚焦“三个紧盯”,抓好“疫情防控”等方面对2022年西南地区适航维修管理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西南局适航维修处、各监管局适航维修处负责人、各运行办监察员按照西南局工作会会议精神和徐东毅副局长此次会议提出的要求,共同研究制定《民航西南地区2022年适航维修重点工作任务分解表》。

下一步,西南局和各监管局(运行办)适航维修处将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精神,“久久为功”地抓好各项具体工作的落实。

分享到:
相关推送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