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地区管理局 - 地区新闻
贵州监管局组织召开辖区2022年航空安全工作会
来源:中国民航局 2022-01-24 23:55
   117日,贵州监管局组织辖区各企事业单位召开了民航贵州辖区2022年航空安全工作会议。

  会议传达了民航局、西南局工作会议暨航空安全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2021年民航贵州辖区航空安全工作,对2022年辖区春运及安全工作进行了部署并提出以下要求:一是持续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安全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加强党建工作,落实新安法各项工作要求,将党建与安全生产充分融合,真正实现党建促安全工作;二是深入开展从业人员资质能力建设和作风建设,深入开展资质排查和工作作风量化考核工作,切实管控住人员的资质能力与作风问题;三是开展好“下沉式”行政检查工作,充分应用“双盯”检查单十二个方面的工具,排查自身在组织系统上存在的问题,提高问题发现率和问题质量,不断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四是严格落实国家、民航局、省委省政府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求,持续深入开展民航职工疫情防护、疫苗接种、体温检测等各项工作,筑牢民航疫情防控屏障;五是各单位要积极对接民航“十四五”规划,做好各项政策的研究、解读,充分发挥规划职能,利用大数据,推进智慧民航建设。会议的最后对安全生产先进和服务质量先进单位,先进班组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下一步,贵州监管局将严格按照相关工作要求,督促各单位落实各项安全生产工作措施,确保贵州民航运行安全平稳可控。

分享到:
相关推送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