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地区管理局 - 地区新闻
西南局组织召开2021年度飞标工作会
来源:中国民航局 2022-02-21 18:00

  新年伊始,西南局组织召开2021年度飞标工作会,辖区内各监管局飞标处,以及西藏区局运行办、天府运行办等单位参加会议。西南局李学利副局长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西南局航安办、法规处等相关处室受邀参会。

  会上,西南局飞标处卢继鹏处长对西南辖区2021年飞标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工作中存在问题进行了分析,并对2022年的飞标工作进行了总体计划和具体部署。各监管局飞标处和西藏区局运行办分别对本单位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为加强飞标类监察员的法治意识,提升辖区监察员的行政执法能力,西南局法规处李小鹏处长在会上就“民航监察员如何建立法治思维”、“民航单位法定自查制度和容错规范的介绍”、“民航监察员行政执法的基本技能”等内容对全体人员进行了专题讲解。

  西南局李学利副局长从提高飞标工作的政治站位,加强对飞标监察员队伍的管理,抓好飞行队伍资质管理,深化监管模式改革、强化精准施策,以及推进空勤队伍的作风建设五个方面做了部署和要求。他要求全体监察员严格落实安全监管责任,认真践行“六个起来”工作要求,从严从实从细做好各项工作,推动西南地区飞标工作再上一个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分享到:
相关推送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