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地区管理局 - 地区新闻
西南局召开航安系统工作会
来源:中国民航局 2022-02-21 18:02

  为全面落实西南局2022年度工作布提高西南辖区航安系统综合安全管理水平,2月18日,西南局组织召开了2022年度航安系统工作会。会上李学利副局长就持续做好安全工作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航安办汇报了年度航安系统工作,局机关办公室、政法处、计划处、财务处、人教处、运输处、飞标处、航务处、适航处、机场处、空管处、党办领导对航安工作进行了指导并提出了意见建议,西藏区局、各监管局就重点安全工作进行了发言。

  会议全面总结2021年航安系统各项工作,分析行业安全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明确2022年航安系统安全工作思路和主要任务。对安全信息、安全绩效、隐患治理事件调查、队伍建设,教育培训等重点工作进行了任务布

  李学利副局长在会议中强调,2022年航安系统要围绕西南局 “一二三四五”整体工作要求,深刻把握行业安全的“五属性”,落实“六个起来”工作要求,继续强化“三基”建设,扎实稳步推进“三年行动”取得实效,确保“政治年”运行安全平稳,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平稳的环境。一是航安专业内部要加强安全工作交流,统一思想,增进各方对安全工作思想的理解,提高工作执行力。二是航安专业要加强同西南局机关各处室与西藏区局、各监管局的工作交流,提高安全管理整体协同能力。三是各单位要深刻认识“政治年”环境下的安全工作特点,“求真、务实、循规律”全面落实西南局工作部署,做好2022年度各项安全工作,确保各项要求落到实处。

  下一步西南局将紧紧围绕全年工作部署,落实本次会议精神,形成合力,扎实做好全年各项安全工作。

分享到:
相关推送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