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地区管理局 - 地区新闻
西藏区局召开一季度暨三月份安委会
来源:中国民航局 2022-04-19 10:37

  4月12日,西藏区局召开2022年一季度暨三月份安委会。西藏区局领导出席会议,安委会成员单位参加会议,局属各航站通过视频连线参会。

  会议传达了自治区第十四次党委常委扩大会会议精神,传达了自治区副主席王勇率队调研全区航空安全生产工作情况,通报了西藏区局3月份航空安全、空防安全、网络信息安全、疫情防控等工作情况,分析了当前安全工作形势

  局级领导在充分肯定3月份各项安全工作成绩的同时,对下一阶段安全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增强发展信心。各单位要着眼未来,坚定信心,通过体系化管理以及扎实的工作举措,实现持续安全。二是深入学习领会上级指示要求。再次深入学习领会党中央、国务院以及各级领导的指示要求、会议精神,严格落实“四个责任”,实现“要我安全”到“我要安全”的转变。三是持续抓好航空安全和空防安全,确保两个“绝对安全”。严格落实“认真负责、严格扎实”工作要求,做好军民航同场运行、FOD管理、鸟害防治、不停航施工、换季检查、设备运行、专业队伍建设、问题隐患销号管理、台账记录等工作。四是从严从细从实抓好疫情防控。充分认识疫情防控严峻形势,克服松劲心态和厌战情绪,落实专班工作机制,压实出差休假审批、核酸检测、进藏报备、值班值守和“日报告”“零报告”责任,坚决守住“西藏净土”。五是发挥党建引领安全工作。党支部要有针对性地做好思想工作,稳定人心,鼓舞士气;充分发挥党员领导干部先锋模范作用,设立党员先锋岗,建立结对帮扶对象,推动党建工作与安全工作深度融合。

分享到:
相关推送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