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地区管理局 - 地区新闻
西南局领导会见达州市委书记一行
来源:中国民航局 2022-05-10 11:46

  5月9日下午,民航西南地区管理局局长余国强会见了达州市委书记邵革军一行,西南局副局长吴小兵及办公室、计划处、航卫处、航务处、机场处、通导处、公安局、质监站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见。

  余国强局长听取了达州市领导的简要情况汇报,对达州市民航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针对达州金垭机场通航相关请求事项,给予了肯定答复。他指出,达州金垭机场行业验收在即,机场方应当以质量为先,确保“零整改”通过行业验收;西南局将一如既往支持达州民航发展,在航班时刻上给予倾斜。余国强局长希望达州金垭机场通航后运用西南局大力推广的通程联运模式,全力激活拥有七百余万人口的达州市及周边城市人民群众的出行需求,力争将达州金垭机场打造成三四线城市开拓民航市场的标杆机场。余国强局长强调,达州金垭机场通航后,面临新老机场切换事宜,相关单位务必提前做好准备,加强员工岗位培训,提高疫情防控意识,积极适应新的工作环境,统筹做好各项筹备工作,确保航空运行绝对安全,确保人民生命绝对安全。

  达州市委书记邵革军代表达州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向西南局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达州发展正处于“蓄势突破、转型升级、追赶跨越”的关键时期,达州正加快建设全国性综合交通枢纽,为打造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北翼振兴战略支点提供坚实的交通支撑。他表示,达州金垭机场是达州市人民的期盼,得到了社会的广泛关注;目前达州市政府及机场单位将悉心听取西南局的相关建议,积极整改存在的问题,力争顺利通航。邵革军书记希望西南局在行业验收和航班时刻增量上给予有力支持。

  四川省机场集团副总经理陶林,达州市领导丁应虎、颜晓平参加座谈会。

分享到:
相关推送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