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地区管理局 - 地区新闻
西南局召开西南地区民航直属院校就业工作推进视频会
来源:中国民航局 2022-05-31 10:52

  为切实落实民航局关于民航直属院校就业工作相关要求,5月27日上午,西南局组织召开“西南地区民航直属院校就业工作推进视频会”,对辖区各民航企事业单位支持配合民航直属院校就业工作进行动员部署西南局党委书记罗晓参加会议并讲话。民航大学、飞行学院、广州职院、上海职院、西藏区局、各监管局、西南空管局、民航二所、西南地区各运输航空公司、各机场参加会议,西南局机关相关处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上,民航大学、飞行学院、广州职院、上海职院校领导分别就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情况作交流发言,并就本院校毕业生就业状况提出了具体需求。西藏区局、西南空管局、四川航空、云南机场集团相关负责人代表辖区各企事业单位分别就做好民航直属院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作了经验交流和表态发言,并提出相关建议。

  罗晓书记对共同落实民航局相关工作要求,继续积极协助民航直属院校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讲政治的高度做好保就业工作;二是要准确把握当前形势,坚定保就业工作的信心和决心;三是要统筹谋划形成合力,扎实推动保就业工作取得实效。同时要求西藏区局、各监管局,西南局机关相关处室和辖区各企事业单位要以更大的力度、更实的举措,扎扎实实稳就业、保就业,全力支持民航直属院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为西南民航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支撑,以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分享到:
相关推送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