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地区管理局 - 地区新闻
西南局会见鄂州市副市长一行
来源:中国民航局 2022-07-06 14:35

  7月5日上午,民航西南地区管理局副局长徐东毅会见了鄂州市副市长余珂一行。

  徐东毅副局长听取了鄂州市领导的简要情况汇报。他指出,西南局始终践行民航“真情服务”理念,按照民航局《民航航班时刻管理办法》要求,公平、公正配置好时刻资源,无论是辖区内、外民航企事业单位,西南局都全力支持其安全发展、健康发展,切实推动民航在经济和社会发展中的战略性和先导性作用,保证各航司依法、公平、平等地获得航班时刻。鄂州市可积极协调航司,加强与驻场的基地航司合作,不段优化地方航班航线配置,助推鄂州民航客货同增,切实帮助鄂州经济高质量发展。

  鄂州市副市长余珂一行,对西南局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鄂州花湖机场7月中旬将正式投用,是全国唯一专业货运机场,在西南航空市场需求旺盛,目前与部分航司就新开国内客运航线达成初步合作意向。余珂希望西南局对航空公司在西南区域申请新开航线的航权、时刻等方面给予有力支持。

  西南局空管处、运输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见。

分享到:
相关推送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