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地区管理局 - 地区新闻
西南局会见遂宁常务副市长一行
来源:中国民航局 2023-01-16 11:02

  110日下午,民航西南地区管理局副局长吴小兵会见了遂宁市常务副市长杜海洋一行。

  吴小兵副局长听取了遂宁市领导一行关于遂宁机场建设有关情况的汇报。他指出,遂宁机场作为民航局《十四五民用航空发展规划》项目,西南局将积极支持遂宁机场项目建设,加快推进机场改扩建项目审批,确保机场尽快开工建设并投入使用。遂宁市政府要积极确保相关配套资金到位落实,防止因资金问题影响工程。遂宁机场要加强与地方监管局及管理局相关处室的沟通和协调,保证信息互通,及时汇报项目进度,确保局方及时掌握项目建设情况。尤其要认真做好机场净空优化和生态调研工作,要超前考虑后期不停航施工对飞行学院训练影响,将安全工作做在前面,进一步提升机场安全裕度。机场、地方政府、飞行学院三方要进一步厘清权责关系,确保机场建成后产权清晰、权责清晰。

  遂宁市常务副市长杜海洋一行对西南局长期以来对遂宁机场项目和遂宁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遂宁市政府将全力以赴推动遂宁机场春季投运,加快民用机场手续报批,争取早日开工建设,进一步完善遂宁市综合立体交通建设体系,推动遂宁加快形成内外联动、全域开放的新格局。杜海洋希望西南局一如既往的支持遂宁机场建设和发展。

  西南局计划处、机场处、航务管理处、通导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见。

分享到:
相关推送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