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地区管理局 - 地区新闻
西南局主要领导于春节前夕慰问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新春送“福”
来源:中国民航局 2023-01-18 17:08

  117日,临近除夕。上午,管理局局长余国强,党委书记罗晓率领管理局相关部门负责人,来到局机关各处室以及机关服务中心,看望慰问干部职工,送上喜气洋洋的字,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

  余国强局长、罗晓书记首先对局机关各处室、机关服务中心在2022年围绕辖区安全发展主责主业、聚焦稳企纾困推动行业复苏、落实疫情防控等中心工作的辛苦付出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希望在新的一年,各部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自身实际,落实民航局、管理局工作会议精神,科学研判疫情防控新十条发布后,行业恢复发展的新形势,提前谋划好相关工作,为西南民航事业的新发展开好局、起好步,努力推动西南民航高质量发展。

  各处室、机关服务中心干部职工收到来自管理局党政主要领导的亲切祝福后,纷纷表示暖人心,2023年,将继续在管理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撸起袖子加油干,高质量完成各项中心工作。

分享到:
相关推送

附件: